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科普教育活动

         2023-11-16        10

正值全国消防日的到来,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减少宿舍安全隐患,创建安全校园,11月14日下午,lehuvip88乐虎国际于化工楼前开展消防安全宣传科普教育活动。lehuvip88乐虎国际副院长赵辉、实验办主任李全良、学校消防科刘威老师和辅导员张婷婷老师出席本次活动。2023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副院长赵辉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结合相关惨痛事例,让同学们意识到烈火无情,要珍爱生命。接着,刘威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遇到火灾应该如何处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以及如何准确快速灭火等问题。

讲解结束后,刘威老师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指导同学们进行实战演练,在各位同学的努力下火源被成功扑灭。最后,李全良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消防知识,防患于未然,为这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防火安全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明确了宿舍用电安全的准则,防患于未然,为打造“平安宿舍”夯实基础。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面对紧急情况要沉着冷静,积极自救。

                      

         初审/宋金慧 复审/张婷婷 终审/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