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

         2023-11-29        10


20231128下午,lehuvip88乐虎国际在化工楼三楼报告厅举行202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动员会,会议由赵辉副院长主持,lehuvip88乐虎国际全体教师参加。

在动员会上,陈亚红院长首先对获批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的董文科博士表示祝贺,随后通报了学校及学院关于202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的相关安排。陈亚红院长要求拟申报项目的教师注意时序安排、合理规划时间对于已有申请书评阅意见的老师,要针对评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申请书,在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等方面反复锤炼、持续改进对于新入职青年教师,要提早行动、合理规划,尽早完成申请书初稿的撰写,联系导师和业内专家对项目书进行评阅

谢建萍书记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张宝强校长在学校“2024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上所做的《倍加珍惜好形势 持续保持好气势 奋力推动科研工作实现新突破 再攀新高峰》的工作报告,再次向全体老师强调科研成果,特别是以国家基金项目为代表的高层次科研成果对学校办学、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以及个人进步所起到的关键性的支撑作用。鼓励广大教师认真准备、克服困难,顺利完成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最后,赵辉副院长对学校202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工作的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lehuvip88乐虎国际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请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编审/丁永杰  签审/赵辉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