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化学教研室召开课程建设交流研讨会

         2023-11-29        10

专业要发展,课程建设是关键。按照本学期教研室工作计划,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课程建设水平材料化学教研室于1128在化工楼小会议室召开了课程建设交流研讨会,教研室负责人杨志广主持会议。

杨志广首先通报了教研室课程建设情况,分析了课程建设的重要性。随后大家分别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设计、课程思政、智慧课堂教学及考核方式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分析了课程建设的优点和缺点。最后,杨志广进行总结,课程建设不是一蹴而就的,靠的是持之以恒,日积月累。教研室每位教师要提高课程建设意识,对自己所承担的课程如何建设要有思考、有规划、有措施、有落实,不断学习和总结,努力打造金课,实现教研室课程建设新突破,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明确了教研室今后课程建设的努力方向,为全面推进课程建设,打造课程教学团队,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对校级《材料基础实验》应用型课程具体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教研室近期其它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分工。

(编审/宋卫武  签审/丁永杰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